若来年终于

九川。
绝赞玛丽苏中。

爱欲求生


  少女抬起眼帘,眼眸中仿佛洒满了细细碎碎的阳光,荡漾在相泽消太的心上。她露出了纯粹喜悦的表情,因为激动脸上而浮现的红晕却更像是成熟的甜美带来的效果。望着这个又一次挽救了她生命的人,她萌生出了无法言喻的激动之情。

“您果然是我见过的最帅气的人!”不加掩饰的赞美将少女的倾慕和盘托出,她仿佛兴奋的有些手足无措,“老师您又一次,又一次拯救了我。”湿漉漉的眼眸注视着相泽干涩的眼睛,然后开口询问道:“请问我能握一下您的手吗?”,相泽并不知道自己该作何反应,每一次少女的反应都是如此诚挚,不加掺杂的纯粹一次次击打在他的心脏上。

“砰砰”他听见自己的心脏发出超负荷的声音。

  应该拒绝的。他张口却不知嗓子何时干涩的已经发不出声音。看着少女的眼神倒映出他的模样。

  满心满意的全部都是他。

  这个想法击中了他。少女看到相泽没有要拒绝的意思,于是开口道:“那么我就当您同意了!”,细腻柔软的指尖毫不犹豫的握住了相泽的手,青春白嫩而小小的手掌不能将他宽大的手掌包围,因为不能完全包裹住老师,她看起来有些苦恼,不过很快她便舒缓的紧皱的眉头。

  相泽的身体在一点点变僵硬,仅到他胸口的女孩子将拳头伸展开,十指扣紧了他的指缝,嫩白到带着淡粉色的脚尖轻轻踮起,一汪深潭的仰慕将他淹没。甜美青涩又带着刚刚成熟的少女气息缠绕住他的鼻尖。十指交扣,他在理智上告诉自己是无用的荷尔蒙在作祟,一边却好似又快溺毙于此。周围的喧嚣在逐渐寂静,他听到了绿芽破土而出的声音。

  “老师,谢谢您。”樱色的唇角散发着淡淡滋润的光芒。少女并不明白这是一种怎样暧昧的行为。当她出现在这个世界,对她而言只有系统面板上倒计时的生命数值才是最为珍贵的,而一次又一次将夺走她生命的机会消除的相泽消太无疑是在她目前认知中最有好感的人,是可以无所顾忌的用一切行为去亲近的人。

  而相泽消太非常清楚这个学生的空白,明白她不合常理的一些行为,也清楚她感情的无知,同时也怀疑她身上不合理的疑点。但他仍被引诱了,一丝丝的罪恶感开始从他脚底将他包裹吞噬。 

 “......不要这样看着我。”他终于开口了,声音却紧涩的不像他自己。少女因疑惑而放开手,“怎么了吗相泽老师?”,称呼的背德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但他无法控制内心绿芽的迅速生长,相泽消太微微叹息,将自己带着余温的手掌覆盖在纯白少女的眼睛上。

“哎?”纤细腰肢的少女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老师为何要捂住她的眼睛,但对老师完全的仰慕与尊敬让她并不会去询问或者反抗。

  长长的睫毛在手中扑朔的感觉就像是捧了一只蝴蝶在相泽的内心一次次瘙痒。相泽喉结滚动,闭上眼将少女懵懂湿润的眼神又一次压抑在土中。

  “不要随随便便就这样看着任何一个人啊,包括我。”

  相泽消太听见自己的声音,他终于知道,自己糟糕了啊。

  “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60。”系统的提示音响起,少女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声音甜美的回应着相泽。

  “好的老师。”

  又可以活下去了。

评论(1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来年终于 | Powered by LOFTER